「夢想學校」的戶外課程有三種:「人際動力」、「Growth Hiking」、「Growth Biking」。

「人際動力 」

一天的課程,走台北市內幾個有森林的公園和校園,同時練習人際關係的六種能力。包括自我覺察和覺察他人、尋求和給予回饋、同理心……等。

適合所有同仁。為維持學習深度,理想人數是20人。

「Growth Hiking 」

一天的課程,一邊森林浴、一邊學習。

適合中、高階主管。為維持學習深度,理想人數是20人。

「Growth Hiking」是「Growth Hacking」的近音字。

「Growth Hacking」,是指矽谷新創公司,藉由優化產品設計、用戶數據分析、數位行銷技巧,讓用戶數快速成長。

而「Growth Hiking」,則是去探討如何把這些新創公司的心態、方法、技巧,運用在個人的職場能力和職涯成長。

既然命名為「Growth Hiking」,自然包括「Growth」和「Hiking」兩部份。「Growth」是活動的目的,而「Hiking」是達到目的的方法。

王文華將帶領主管們在陽明山的步道,看山看水、邊走邊聊。藉由個人練習及分組討論,引導主管把自己當成一家新創公司,從0到1,從1到100。

這是「課程」,也是「旅程」。行到水窮處,坐看雲起時。在原始的山林,學最新的思維。

「Growth Biking 」

課程內容和「Growth Hiking」一樣,只不過形式是騎單車。路線是新店溪、淡水河、景美溪的自行車道。

我們會在沿途清涼的角落學習,然後一起往下一站前進。

跟我們聯絡

service@dreamschool.com.tw,一起學習、創新,實現工作的意義。